柳笙雪

酒的好喝就在于它的难喝

因为爱你,所以要sha了你

存一个梗,不一定写

《我的绝密生涯》+《神探柯晨》

方坤x谭梓君+孙满堂x白柳

双黑化预警,相爱相杀预警,ooc预警,可能会出现各种魔改预警,剧情可能会往奇怪的方向发展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方坤与关郁达各为其主,某日,方坤接到蓝衣社的密令,要求刺杀前往东北拜谒的苏联专家。与此同时,关郁达与其未婚妻谭梓君商议结婚事宜,打算同苏联专家见面之后就结婚。

方坤在刺杀苏联专家的时候不慎被关郁达看到正脸,但此时护卫队已赶来,方坤只得暂时撤退。

不过苏联专家还留下一口气,方坤潜入医院对苏联专家再次进行刺杀,与谭梓君打了个照面,并被谭梓君好友无意间拍下照片。为取得谭梓君相机里拍下的他的照片(虽然蒙着面),方坤想方设法接近关,谭二人。

谭梓君收到家书要回趟老家,关郁达去探亲遭遇关东军火拼,方坤趁机将关郁达进行狙击(设定死透了)。在趁机夺取相机的时候被流弹打中,相机再次回到谭梓君手中。

方坤再次接近谭梓君,趁关家落败的时候博取谭梓君好感,在取得相机中的底片之后离去。

谭梓君得知杀害关郁达的正是方坤,心中对方坤产生恨意,决定为关郁达报仇。

这个时候的方坤已经奉命撤到天津,并化名孙满堂担任天津公安局局长,暗地控制天津局势。谭梓君得知后化名白柳并在天津组建静海帮,一步步接近孙满堂。

孙满堂与白柳一明一暗,孙满堂明面上维护天津治安,白柳暗地里帮孙满堂扫清障碍,然后有了金金。

白柳原本打算一步步摧毁孙满堂,然而金金的一次意外令白柳失去了冷静,从而被孙满堂抓进了监狱。

原本孙满堂已经打点好一切准备将白柳捞出去,但是在准备实施前突然想到,他所有的事情白柳都知道,不能让她活着。

孙满堂来到狱中提审白柳,得知白柳原来就是谭梓君,让孙满堂更生出杀意。

最后,两人在争吵中,孙满堂将白柳脖子给拧断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可太爱孙局跟白柳的那场对手戏了!妥妥的相爱相杀啊有么有。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笙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