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笙雪

酒的好喝就在于它的难喝

跟小吴老师的角色一起过儿童节

我们就假装儿童节还没有过去


方坤篇

今天是儿童节,方坤因为工作兴致没有回来。我给他发了个6.10的红包也不知道看没看到。

电话也不接,短信也不回,语音还给挂了。卧槽,国安有这么神秘吗?您这是去执行啥秘密任务了?就是以前在民国当特务的时候也没见你搞这么神秘啊。

终于,方坤回来了,还带回了……一份……不对,三份儿童套餐?

“喏,给你带的宵夜。”方坤把肯德基的儿童套餐递给我,并向我邀功,“这可是我跑了好多地方才买到的,店员说很早就卖光了。”

我望着三份儿童套餐陷入深思,方坤不怎么爱吃垃圾食品,虽然会被我拉着去吃开封菜,但基本上都是我在吃。所以究竟是什么让方坤突然转性主动买垃圾食品?还一买买这么多?

见我盯着他不说话,方坤让我快吃,他要去洗澡了。

“你回来!”我想起来了,肯德基!宝可梦!我前些日子还缠着方坤让他去给我买呢,结果你们知道他说啥?他说这么大人了还玩小孩子的东西。听听,听听,说的是人话吗,年纪大了就不能玩玩具了吗,你这是红果果的歧视!

“交出来!”我百分之两千地肯定,方坤是去买宝可梦了,才不是买这劳什子儿童套餐。为什么?因为同方坤在现代重逢后,我去过方坤家,并在他家看到了宝可梦全套漫画还有光碟以及各种皮卡丘!

“不是,听我解释。”

“交出宝可梦,我们还能愉快地玩耍!”给我弄这么大一袋子的垃圾食品让我大晚上的吃也就算了,你居然还敢私吞宝可梦,过分了!

方坤这才不情愿地掏出宝可梦。好家伙,一共三种,你居然全集齐了。难怪你搞这么多儿童套餐回来,合着玩具是你的,最后脂肪全是我的?

“那个……亲,小心点,别弄坏了。”方坤不情不愿地交出宝可梦之后小心叮嘱我。

???

我只是接过来想自己收藏,怎么就要弄坏宝可梦了!不是,你等会,我还不如宝可梦?


孙满堂篇

虽然已经过了儿童节放假的年纪,但那又怎样,下了班照样过。

距离下班还要半个小时的时候,我打电话跟孙满堂确认了他要加班。这帮犯罪分子搞什么鬼,儿童节也不让人安生,不知道大龄儿童压力大吗,要是我们满堂哪天秃了肯定就是你们犯罪分子害的!

转眼我下班了,可满堂还没下班。得,一起过节的计划算是泡汤了,要不…去看看他?看情况别是要通宵,干脆再买点吃的,正好我晚饭也解决了。

我去市局的时候满堂正在开会,好像是因为一个什么案子。小实习生说案情还没进展需要保密,不不不,保不保密都无所谓,反正我也没兴趣。

本来我是打算在他办公室等他的,结果小实习生跑去报告了他们局长。再结果……孙满堂这货直接把大家扔到会议室不管了来办公室找我?孙满堂你能不能敬业点,虽然我挺想当祸国妖姬,但我还不想真的把广州市局给霍霍了。

孙满堂这货一进来就……锁门?然后……扛起我……把我压在了办公室用来休息的……小床上?

“媳妇,为了以后光明正大地翘班过节,我觉得咱们需要制造一个工具。”

???

孙满堂你能不能给我正经点!


何建国篇

“老何,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我满怀期待地望向何建国。

“什么什么日子?”

“儿童节啊!”好不容易我今天休班,老何也恰好在家,还正撞上儿童节,你就真的不表示表示吗!好吧,咱也不指望这大直男能表示啥,但提要求总还是可以的吧。

“儿童节?”老何看着我,“你有了?”

有?有什么?什么有了?

正当我疑惑地时候……老何拿手摸我的肚子?然后说……感觉到宝宝了?

何建国你是不是忘了我姨妈三天前才走!就算产生了受精卵你特么现在能摸到?b超都查不出来好吗!

“去去去,一边去。”我把老何的手拍开,试图晓之以情动之以理,“你看啊,这是我们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儿童节,你说,是不是要好好庆祝一下?”

“可我们不是儿童了啊。”

……童心是不分年纪的好不好!

“是不是儿童不重要,重要的是过节好吗,过节!”

“可今天没节过啊。”

“儿童节啊。”

“可家里没儿童啊。”

怎么又绕回去了?算了算了,跟老何不能拐弯抹角,得打直球。

“有没有儿童是不是儿童都无所谓,重要的是我要过节,要出去玩,要保持童心,要寻找童年的回忆,总之,就是要当一回儿童,明白了吗?明白了就出门,去玩去。”

“就是想出去玩了嘛,早说呀,走。”

“等等,我还没订票……”

“要什么票啊,我跟那里的老板是老相……呸呸呸,是老熟人了。”何建国说着就拉我出门,不是,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?

果然没猜错,何建国又发现了一家新的真人cs场地,比之前的更大,并且……枪支更逼真……

行吧,今天又是在真人cs里苟的一天。



段凯文篇

虽然我还没把我跟段总的故事跟大家分享,但并不妨碍我跟大家分享我跟段总过儿童节。

儿童节头一周,因为工作原因我需要去趟香港,段凯文最近公司也没什么事,于是问他要不一起去香港,顺便去迪士尼过儿童节。段凯文当时很爽快地答应了。

但是,说好的陪我去香港的迪士尼过儿童节,为什么我现在会出现在澳门的赌场里?

“等一下,我赢了这把就给你去买门票。”段凯文摸了摸他的小金马,然后开始摸牌。

一张门票多少钱需要你段总在赌桌上賺钱?还有,这个钱我自己也掏的出来!

段凯文开始赢钱了

段凯文又赢钱了

段凯文飘了

段凯文继续赢钱

段凯文赢得钱够去迪士尼包场了

段凯文得意的笑

段凯文开始输了

段凯文又输了

段凯文继续输

所谓事不过三,既然已经输了三次就必须让他停手,不然谁知道会不会像上次一托二十那样输得连底裤都没了。后来还是我凑了半天才帮他把账给平了,为此还把他扔号子里呆了一段时间。

“等等,再等等,下一盘一定翻盘。”段凯文试图延长赌钱时间。

我看你是不怕我翻脸,就不该替你平账,就该让你被追债的拿着木棍满世界追。

我懒得管他了,爱赌不赌,我自己去迪士尼,单人通道玩的还轻松呢。至于段凯文?

段凯文你还是继续蹲号子吧。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笙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