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笙雪

酒的好喝就在于它的难喝

【孙满堂bg】穿越成了底层人物怎么搞?(续集)

好啦好啦,甜回来了啦


“叮铃铃,叮铃铃”

闹钟声把我从睡梦中拉出来,我正身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,另一只手快我一步……把我手机扔了?

“孙满堂,你自己说,这是一个月第几个了!”我每个月就那么点工资,你还以为你是曾经的天津局长,可以肆无忌惮地敛财?

“哎呀,坏了再买呗。”孙满堂毫无悔意,抱着我继续睡。

“你给我起来,上班了!”我把孙满堂从我身上踹开,然后起床去捡我的手机。手机还能正常使用,就是……屏幕碎了一丢丢。

“孙!满!堂!”

“我去局里了。”这家伙这会倒是麻利地起床了,然后用最快的速度穿衣服,洗漱,出门。

“下个月赔你一个新的。”孙满堂走前抱着我说。你特么别说没钱了,有钱也不能这样糟蹋!所以临出门前,我又踹了他一脚。


是的,你们没看错,我又穿回来了,并且现在跟孙满堂同居了。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回来的,反正我在看完孙满堂的枪毙现场之后就回来了,还附赠了一个孙满堂。更离奇的是,他成为了广州市公安局的局长?

说真的,当我知道这件事之后,我第一反应是,他别再来个广州啥啥号事件,现在可不比以前,他随便敛一下财那罪名可不小。没想到这家伙干的还挺顺利?没有贪污受贿也没有徇私枉法,可能是因为他那个叫方坤的表兄?

说到方坤,听说他是国安的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看孙满堂的眼神充满敌意,每次见到他我都觉得他想砍孙满堂。所以,兄弟之间是有啥话不能好好说,一定要动刀动枪?

在某次方坤又双叒叕要揍满堂的时候,我可忍不住了,我抓起方坤就是一顿……我真的很想打的,可是我打不过人家。所以在我刚要动手的时候,孙满堂他……他他他……他居然在众目睽睽下把我扛起来走了?我……地上有很多缝,然鹅我钻不进去。

好不容易去到远离方坤的地方,孙满堂这才将我放了下来,我问他:“他为什么每次一副恨不得把你碎尸万段的样子?”

“哦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我当年炸海河轮的时候,他媳妇也在那艘船上。”

what???把一件杀人事件说得这么云淡风轻?行,很好,这很孙满堂。算了,反正方坤常年在京州市,兄弟俩一个月也就见着一两回,不然他们俩可能会把办公楼给炸了,而且我觉得我们家满堂可能打不过人家方坤。倒不是信不过,主要吧,人方坤是干特务的,自身硬件条件强。我们家满堂……一直都是指挥别人的。所以论单兵作战能力,可能真比不过方坤。

不管怎么样吧,反正我们现在都活着,而且过得还挺不错的。除开孙满堂在民国干的那些我也搞不懂的乱七八糟的事,作为一名公安局长他还是很优秀的,比如广州市的犯罪率逐年递减,据说有的区的派出所无事可干都派去支援片儿警的工作了。

看看,看看,老老实实地当一名正经局长多好,何必干那些乌七八糟的害人的事情,结果落得个枪毙的下场。

不过俗话说得好,狗改不了……呸呸呸,我们家满堂才不是狗,不过跟狗也差不多。不是,我不是说我们满堂是狗,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这家伙见到漂亮小姐姐就想上去撩,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毛病,还每次都要撩到我打他。而且被打还乐呵呵的?怕不是石乐志了。

算了,自己选的男人还能离咋的?虽然是挺想离的,但看到他那张脸就消气了,不对,气没消。我觉得他每次都是故意引我去揍他一顿,虽然没有证据。

但是打人也是费体力的,虽然唱戏也是个体力活,但是唱戏是我自愿,揍孙满堂是孙满堂逼的。

揍了他几次之后我觉得每次都是我气喘吁吁,不公平,所以之后他再去撩漂亮的小姐姐我就去撩可爱的小哥哥。我们戏院可爱的男孩子多了去了,每次我都掐着点算准孙满堂出现在戏院的时候去撩戏院的男孩子。效果不错,就是……挺丢人的,因为每次都是被他抱起来扛出休息室的。然后第二天上班的时候,我在上台前都是趴在休息室的,也没啥,就是腰疼。


过了些日子他要去京州公干,一想到他那个表兄弟方坤在京州我心里就忐忑,就怕他们打起来。当然他要是真被打死了那也是活该,炸什么不好非要炸船,你说你去炸鱼塘好歹还能捞些鱼上来吃呢!

再接着……我们戏院也要过去公演?孙满堂知道后蹭地退掉了局里给他安排的招待所,每天往我住的酒店里钻,还一定要选在我准备睡觉了然后往被窝里钻。也亏的戏院给我安排的是单人间,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开口请对方换房间。当然这只是我以为,事实是,这家伙根本就是提前跟戏院的院长说好了,故意的。

不过我过去也好,至少万一他跟方坤打起来了我好将方坤拎开。当然不是因为我打得过方坤,而是据方坤媳妇说,我长得像他的初恋??

我这张脸就这么大众?好像孙满堂知道这件事之后,也开始动了揍方坤的念头?

算了,出门在外对象一直跟着当然好,如果第二天腰没事就更好了。每当第二天腰疼起不来的时候,我都会直接将孙满堂踹下床去。折腾我的手机还不够,还要折腾我的腰。


孙满堂结束公干的时候,同京州市市局的局长赵东来同志私下吃了个饭,把我也拖去了。我怕他喝高了倒在大马路上被人捡尸块,还是去了。结果特么的一去去出鬼来了。

玛德这这这,跟在赵东来身后进来的陆……陆……陆什么来着?随便了,反正是个处长,特么的这不就是李曼丽吗!孙满堂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!

我这厢跟赵东来同志吃着饭,那厢孙满堂居然跟陆处长聊得不亦乐乎?眼睛直愣愣地盯着别人,恨不得钉人家身上。

本来我懒得理的,可是这货居然一边跟陆处长聊着天一边余光往我这瞅,甚至想动手?忍不了了!

“孙!满!堂!”

我揪着孙满堂的耳朵把他拎出了包间。

我现在开始觉得,孙满堂可能是想去妇联告我家暴他,所以每次故意把我惹怒。可是把我惹怒又有什么好处呢?挨一顿打,然后爽一发?莫非他真的有什么癖好?我默默地点开万能的某宝,寻思着要不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的孙局也是找打的一天。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笙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