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笙雪

酒的好喝就在于它的难喝

【方坤bg】穿越后被发现是共方怎么搞?(下)

最近我遇到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,我发现我喜欢上方坤了。

还别说,仔细看发现方坤长的还有点小好看,至于年龄……也就比我大了个五六岁,我也能接受。事业嘛,照相馆生意挺不错的,我也不知道收支如何,反正看方坤整天吃得好喝得好,应该挺賺钱吧。

虽然喜欢上方坤也不是什么大事,据我观察,朱莉也喜欢方坤。但这个不重要,重要的是,方坤喜欢谭梓君!

说实话,他们俩若是两情相悦我也认了,可谭梓君对他态度不清不楚,既不答应,也不拒绝。我说您这么大个人了,娃都能打酱油了。这又不是封建社会一定要你守牌坊,改嫁不丢人!

为了将方坤从泥潭中拯救出来,我决定,同满脑子谭梓君的方坤争方坤!

俗话说,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先要抓住他的胃……然而我不会做饭。但我会煮泡面,于是我跑到日本人的商店买了一箱子的杯面,准备给方坤煮面。

可是我不会用灶台。

于是我跑去找朱莉,朱莉对我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行为表示非常鄙视,说其他家务不会做也就算了,怎么饭也不会做。

……真是抱歉了呢。

在我差点把照相馆烧掉为代价,我终于学会了怎么用灶台,并且给方坤煮了碗杯面。当然还很贴心地打了个鸡蛋放了两根火腿肠。

“你做的?”方坤对着这碗面表示怀疑。

“对啊。”

“这不就是日本拉面吗?”

“哦,买的杯面,只不过他们用的是开水泡,我煮了一下。”

“这也算你做的?”

“我倒进灶台了,开火了!”

“然后你差点把我照相馆给烧了。”

咱能别提这茬吗。

总之,抓住方坤的胃这条路我是走不通了,因为有天谭梓君请方坤吃饭,方坤见我孤身一人也顺带把我捎上。玛德,谭梓君做的饭是真好吃。想我那一箱子方便面,得,还是留着我自己吃吧。

条条大路通罗马,于是我很快换了个招数:开始在方坤面前念诗,让他觉得我是一个文艺青年。什么莎士比亚,普希金,泰戈尔,甚至我们的小学生必背古诗词,有事没事就念,然而得到的却是方坤扔给我一轮纸,要我帮他翻译。

喂,兄弟,我在追你耶,能不能给点表示!

说真的,我都这样了方坤理都不理我,我心里那个气哟,而他这么多年居然就守着谭梓君,看来是真爱了。

我的诡异行为引起了朱莉的注意,她问我是不是喜欢方坤,我觉得我们可以结成“反谭梓君联盟”,把谭梓君从方坤心里赶走之后我俩再斗个你死我活。(对不起电视剧看多了,请不要在意)

“别想了,坤叔要是会喜欢上别人还有你的位置?他守了谭梓君七年,照顾她那一大家子照顾了七年,你觉得你有机会?”

听起来好像没有。

但俗话又说得好,只要锄头挥得好,没有墙角挖不到。更何况方坤单身汉一条,与谭梓君又不是男女朋友关系,我这也不算挖人墙角,对吧?

“这种事就像宫斗,只要把对手斗走了,皇帝就是你一个人的了。”

“皇帝?这皇帝被日本人控制着呢,你还想去做妃子?”

……这天没法聊了,活该你得不到方坤。三年一个代沟,咱们之间隔着一条大西洋呢。你问我为什么跟方坤没有代沟?双标不行吗?

前两种都失败了,我决定改变策略,从他周围的人下手。朱莉一副看我笑话的样子我自然不会找他,所以我把目光盯在了关郁全身上。

关郁全从军校放假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找方坤,虽然鸟也不鸟我。为了证明我的清白,我向关郁全也背了段gong产d宣言,甚至还教他唱国际歌。听方坤说,这两样都不是随随便便能接触到的,于是,他信了,觉得我是来拯救新京百姓于水火的gong产d。虽然他对我的认知产生了偏差,但好歹不叫我汉奸了,也成吧。

我让小全有事没事就去方坤那说我的好话,总之就是各种彩虹屁随便夸。

“彩虹屁?屁还能放出彩虹?”

………你管他什么屁,总之老娘要追方坤,你死劲夸老娘就完事了!

“可是我觉得坤叔喜欢我嫂子,我觉得我嫂子也喜欢坤叔。”

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我觉得方坤是我的!

算了,别人靠不住,那些虚假的外表也靠不住,我应该让方坤发现我的内在美。

所以,当方坤带着我去见他那些歪果朋友时,我都是极力表现,甚至日本人来照相馆我也能同他们谈天说地。

说起日本人,还记得上次来照相馆盯着谭梓君全家福的那个蛇精病吗?后来他又来了,他叫韩山,原来他才是正经汉奸。为了发泄关郁全骂我时受下的那些火,我二话不说把他给打了一顿,并且用除日语外的四国语言问候了听他全家。

“白被关郁全那个小王八蛋骂这么久,感情你才是真汉奸,我tm今天不把你打得连亲妈都不认识我就跟方坤姓!”

当然我没把韩山打得连他妈都不认识,因为我刚动手就被方坤给制服了,手法快准狠,一点不拖泥带水。

方坤把韩山放走了,我气不过抓着方坤打,可我打不过他,于是我被他壁咚了。

壁咚?是哦,我干嘛要搞那些虚的,直接上不就行了?好歹也是阅过无数找yellow文,想方设法看过爱情动作片的人,还怕上不了一个方坤?于是我就着壁咚的姿势,把方坤给强吻了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方坤像盯猎物一样盯着我,说实话我有点发怵,不知道是因为我玷污了他一直为谭梓君守身如玉的身体(划掉)

“你每天围着我转,也是因为这?”

“啊?”

“跑去日本人那买杯面,是为了我下厨做饭?”

“额……”

“读那些乱七八糟的诗是为了让我注意你?”

“emmmmm……”

“其实这种事,应该我先开口。”

嗯?小问号我现在充满了很多小朋友。

当晚,我跟方坤睡了。方坤的技术好不好我不知道,但爽是真的爽到了。一番动作如行云流水,让我怀疑他是不是经常做。

我也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什么,居然在床上就这么问了出来,于是方坤的动作更猛了起来。

“方坤我特么哔……了🐶了。”

“还有力气骂,看来还不累。”

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能呢。



日子过的挺平静,直到方坤决定出山去上海。我这才知道方坤不仅是guo军,还是guo军里举足轻重的人物。

其实我心里还是很矛盾的,我在想要不要劝方坤投诚我军,毕竟国军没前途,最后天下还不是我军的。我有试图将他同化,结果我差点被他同化。行,不愧是资深特务,我认怂。

让我没想到的是,韩山居然也来上海了,更没想到的是,没多久谭梓君也来了。卧槽,谭梓君怎么哪哪都有你。喂喂,你不能看方坤不帮你了就来找我啊,我对你又没有七年的情义。

哦,你是来求方坤放了关郁达的。等等,关郁达?不是,他不是死了吗?哦,关郁达就是韩山,是gong军潜伏在日本的地下d。亲,我老公是guo民d,你跟我说韩山是gong产d?你知不知道他们是仇敌,你倒是一点也不怕我把关郁达给暴露了,虽然我确实不会。

谭梓君求我,可我能有什么办法,我要是真让方坤放了,他不得💊。你老公不能死我男人就能死了?

方坤当然没有放了关郁达,可是吧,作为一名d员,来到这这么久了,除了我那张d员证我真没做过啥这个年代的d员该做的事。于是,我决定,去劫狱!方坤看到是我应该不会拿我怎么样………吧?

我也不知道会不会,因为在这个计划还没实施的时候我已经被发现了,方坤问我,是不是一直在为gong军做事,他说我说什么他都信。

“我这么多年一直跟在你身边,我每天在做什么,你还不清楚吗?”

方坤沉默了,确实,我什么也没做,我甚至做梦都大摇大摆的说梦话,比如馋方坤的身子。

“离开这里吧,”方坤说,“我会安排人送你离开。上海的形势太复杂了,你继续留在这,会有危险。”

“你确定把我送走不是为了跟谭梓君再续前缘?”

“瞎想什么呢,”方坤刮了下我的鼻子,轻轻地吻了下我,抱住我说,“你没答应谭梓君是怕我受到牵连,你想救关郁达是因为你们有着相同的信仰。你跟了我这么些年,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不知道?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入党时间会是2017年,但我相信你。放心,等我把这里安排妥当了,就去找你。”

“为什么,在知道我是gong产d之后没有杀了我?”

“gong产d要都像你这样傻乎乎的还打什么仗?”

我气得去捏方坤的脸,“我真是!”

“我信。”

方坤把我送上了海和伦号,在船开后没多久我突然想到手撕鬼子里的“名场面”:等战争结束了,就回老家结婚。

卧槽,我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一个flag给忘了,可船已经开了。我目测了下距离岸边的距离,还能看到岸,应该能游过去。

可是,当我准备跳海的时候,船爆炸了……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女主开始围着方坤转的时候已经动心了,谭梓君?哦,那是别人觉得的喜欢。女主出现后就转移视线了。


方便面是日本人1910年发明的,所以女主买方便面回来煮没毛病。


注意,这不是结局,注意,这不是结局!

还有后续,还有后续!只是篇幅篇幅太长写不够了!

作为沙雕路线怎么可能出现be,请相信我!!看我满满的求生欲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笙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